是奈亚欸

咖醬ㄞㄞ 我喜歡azula

【2020基卡24h/12:00】宝物

  • \ 整个活动最流水账的文出现啦 /
  •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OOC属于我。
  • 非基卡单一CP注意
  • 个人感想写在后面

 

<正文开始>

 

在朝晨的明亮还没真正的进入视网膜前,
他就闻到了香味。

那是基思•克莱耶斯像毒品般向往了10年的,姐姐的、

卡塔莉娜的香味。

近在咫尺。

 

 

他不知所措。

自从卡塔莉娜的身体开始成熟的那一刻起,基思就不敢再像孩子一样、只是纯粹享受着卡塔莉娜作为姐姐最完整的拥抱了。
因为禁域不断的变多。尤其是不断增长的、那令人窒息的诱惑。

于是全程闭眼让安服侍穿衣,衣料从以往都不存在的地方传来了清晰的触感。

*——不可以张开眼睛。*
基思•克莱耶斯对着不断飙涨的欲望如此告诫着。
*——绝对不能张开眼睛。*

「可以了,基思大人,辛苦了。」安终于开口。
啊,现在的自己肯定满脸通红吧。

 

 

终于下定决心再站在一次镜子前。
睁眼。

这个面无表情的人是谁呢?

他从来都没有真正的意识到一个人会因为灵魂的不同而变得那么大。

就算再怎么微笑,再怎么模仿。
他就是没办法让镜子里的姐姐露出那个他最喜欢的笑容。
那个救赎了所有人的笑容。

所以,现在镜子里映照的是谁呢?
……现在镜子映照的只是披着卡塔莉娜外壳的基思•克莱耶斯罢了。

 

 

于是,两个人都被下了禁足令。
要在找明原因前,先待在自己的房间休息。

真是谢天谢地,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态度来面对绽放着最明亮笑脸的自己。

……原来自己的那张脸还可以这样笑。

为什么会变这样呢?

他还记得他曾祈祷过,希望能再更加触碰卡塔莉娜,希望她是他的卡塔莉娜。

所以,现在这个状况是神明降下来的礼物吗?
还是对他不切实际妄想的惩罚呢?

 

 

姐姐
礼物也好,惩罚也罢。
至少现在,
属于姐姐的味道久违的像小时候一样,轻轻一嗅就温柔的包裹着他所有的痛苦。

 

他的姐姐
夜晚的沉静往往能激起人类的本能。
因为其象征着隐蔽、秘密。

稍微蜷曲的身体即使有被褥隔着,也能轻易的感觉到早上极力忽视的美好。

 

卡塔莉娜
之前的悖德感彷佛像个笑话,他颤抖着不属于自己的手去探索着他以为再也没有机会去感受的禁地。

柔软的、温热的、湿润的,
曾经只能妄想的、
        现在正在侵入的。

 

他的卡塔莉娜
高亢的曲调正在撞击着他的每一个碎片。
这是感觉是属于基思•克莱耶斯的灵魂?还是卡塔莉娜•克莱耶斯的肉体?
现在的他是不是正在把他的宝物染上自己的颜色呢?

被电击般美好依然持续着。
但是不行再下去了。

他只知道再沉沦下去,他就会在这个彷佛乌托邦的梦境中、成为污染圣地的罪人。

*……骗子。*

某部分的自己正咆哮着。

*已经是罪人了。*

 

 

夜晚的沉静终于在破晓前化为了最深沉的孤寂。
这是神给予的礼物,也是神降下的惩罚。

*满足了吗?*

似乎有人这么问着他。

*这是你梦寐以求的吗?*

「……。」开不了口。

他该道谢吗?
礼物让他梦寐以求的祈愿从不可能化为可能。


他该道歉吗? 

惩罚让他以错误的方式来对待他被施舍般的可能。


……太难了,他还想不出正确的解答。

 

 

一夜无眠。

她会知道吗?她会对自己失望吗?
温柔的姐姐可以原谅一时迷糊的弟弟吗?

眼压不断升高。

他还有什么脸驻足在她面前?

灼热正在烧毁他。

在梦清醒的之前,还能做什么?

「——。」

 

 

婚礼的钟声隆重而美好。

今天天气很好。

「能在婚礼之前变回来真是太好了呢,姐姐。」

我对她这么说。

「是啊,我还在想如果今天也没变回来的话,是要你代替我走红毯呢?还是我男版女装去呢?」

她笑着。

啊、

穿着纯白婚纱的她,真的好美。

「……姐姐今天一整天都要绷紧神经喔,这么重要的日子不能出错啊!」 我将头纱牢牢的固定在她被精心编织的头发上。

「我可是为了今天做了很多准备的!放心交给我吧!」 她用大大的笑容回答我。

似乎是为了证明她话语的可靠性,以往都会有的大动作姿势在举手举到一半就缩回去了。

「……嘿嘿。」俏皮的向我吐了吐舌,

当我以为她要开始对我解释刚刚只是一时得意的无法克制后, 她突然站起身拥抱我。

「基思,以后遇到心动的女孩要让我第一个知道喔,姐姐也希望你幸福的。」

天气很好的日子是,三王子吉奥尔多•史提亚德,与他的未婚妻卡塔莉娜•史提亚德的婚礼。

「……嗯、我知道的,姐姐,谢谢你。」

 

 

姓克莱耶斯的卡塔莉娜已经不存在了。

基思•克莱耶斯的珍藏了十多年的宝物,

他的卡塔莉娜,

再也不存在了。


所以,在梦境的最后,做了什么呢?

「……基思,我爱你。」

其实也没做什么。只是任性的决定了真正只属于自己的宝物而已。

 

<Fin.>

 

而他愿意为了守护好新的宝物献上自己接下来的整个余生。

 

很想补上这句话,但是觉得不加比较好,所以折衷放在了后记。

第一次发文就给他们了,虽然是刀(。

一开始想的剧情跟最后的呈现方式差超多的,害我原本订好的题目直接不能用x

 

这篇的其中一个主题是在群赌骰赌输的:身体互换。

把原本想写的跟愿赌服输的我全都要之后,就变成上面的东西了(。

 

我写同人的次数其实一只手就能数过来了,想写的很多,最后呈现出来的东西只有一点点。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看到这么流水账又一直换行的小段集合体。

 

也谢谢群里的大大带我玩,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觉得自己超小小。

群除我佬,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